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3Ds Max Day 3

有趣的東西

今天學會了用2d形狀建模,然後組合成一個有壓頭的瓶子,還設定了倒角(Extrude v.s. Bevel)
大致上這樣,自覺速度有點慢,但馮小姐說這是電腦補習班上課三禮拜的進度
接下來的問題是將這些瓶子像是檸檬切片般地對齊.....

這張切片很清楚,也有Andy Warhol的普普手法

第二件事情:
昨天晚上萌生考證照的想法
今天早上想想,我怎麼被誤導了?還是應該以精進自己的能力為主才是啊~
尤其是學設計跟建築,大概除了建築師執照以外,其他的執照相較之下似乎不算什麼
當然,建築師這件事情....我認為邊學邊想邊做,方向才會更肯定

三:
Eee PC v.s. HP 2133
雖然說不買,但是目光還是被吸引過去
這年頭個頭小的東西果然較吸引消費者的目光--即使我不一定會買
昨天Scarlett說我是個Techy,或許我是,從國中就是這樣了
總會被新鮮的東西吸引--存在著偶像精神、好奇心

昨晚燦坤車很多、人很多,但是沒有2133......

1 則留言:

Polly 提到...

我對eee pc很滿意~~~~雖然還是偶爾會有一些小問題,不過不錯啦~~